库尔勒文明网top
首  页 文明播报 公告栏 诚信建设 主题活动 文明聚焦 领导活动 文明创建 文明评论 未成年人
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品牌栏目 梨城特色文化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道德模范 文明视频 电子杂志 他山之石
库尔勒:喜迎“校友”归 爱心暖校园
发表时间:2023-12-20    来源:

  梨城冬日暖,喜迎校友归。12月18日,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·依民提返回曾经捐建过的库尔勒市第十一小学,看望受捐师生。

  活动中,学生代表向艾买·依民提佩戴红领巾。市第十一小学相关负责人带领艾买·依民提参观校园,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特色课程,在操场上学生一起扫雪,感受劳动的快乐。
  “小时候,我们的教育条件没有现在好,长大以后我才明白教育的重要性,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去帮助一些学生完成学业。我从事教育慈善20余年了,以后还会继续从事慈善工作。”在回访活动座谈上,艾买·依民提说。
  学生热伊拉·阿卜力克木说:“我一定会努力学习,考上一所好大学,成为一个对国家、对社会有用的人,不辜负艾买·依民提爷爷对我们的期望。”
  “学校坚持‘童心向阳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’的教育理念,以培养具有‘向善、向美’时代气质、多才多识、绚丽风采的好学少年为育人目标。努力建设一所‘有温度、有内涵、快乐学生、成就教师、家长满意’的特色学校。接下来,我们会用好爱心企业家的帮助,积极建设好校园,围绕学校‘国学、国防’教育项目,打造专用功能室,丰富学生课堂,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。”库尔勒市第十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向春梅说。(记者 杨玉婷)
责任编辑:刘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