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尔勒文明网top
首  页 文明播报 公告栏 诚信建设 主题活动 文明聚焦 领导活动 文明创建 文明评论 未成年人
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品牌栏目 梨城特色文化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道德模范 文明视频 电子杂志 他山之石
元旦佳节,库尔勒市对援疆干部人才进行慰问
发表时间:2024-01-04    来源:
  元旦佳节,库尔勒市委对库尔勒市教育、医疗、公安等领域170余名援疆干部人才进行慰问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吐依坤·阿不都外力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艳菲来到“援疆干部之家”看望援疆干部人才,与援疆干部人才亲切座谈,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。
  

 

  座谈中,吐依坤·阿不都外力与援疆干部人才亲切交流,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,对援疆干部人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。吐依坤·阿不都外力表示,广大援疆干部人才不远万里来到库尔勒,舍小家为大家,全身心投入到库尔勒市党政、教育、医疗卫生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,在产业援疆、文化援疆、智力援疆的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,用扎实的工作作风、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动对口援疆工作持续向好,取得了丰硕的援疆成果,促进了库尔勒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同时,对援疆干部人才的政治意识、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,希望援疆干部人才继续发挥各自优势,让石库两地的情谊越来越深厚,以奋斗姿态谱写援疆工作新篇章,助推库尔勒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。

  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,在接下来的援疆工作中,将牢记使命、不负重托、忠诚履职、严守底线,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取得新成效,为库尔勒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(记者 冯思远 慕瑞婷

责任编辑:刘旋